富阳区是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位于浙江省西北部、杭州市西南,东邻萧山区、绍兴市诸暨市,南交桐庐县,西与北靠临安区,北接余杭区、西湖区。富阳区经济发达,城市基础设施完善。近日富阳区又迎来一个好消息,上市公司富春环保于2月7日发布公告称,富阳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炉一机已

首页 > 垃圾发电 > 并网发电 > 项目 > 正文

浙江新增一座垃圾发电站 总投资13.76亿元

2021-02-12 10:46 来源: eb118 

富阳区是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位于浙江省西北部、杭州市西南,东邻萧山区、绍兴市诸暨市,南交桐庐县,西与北靠临安区,北接余杭区、西湖区。

富阳区经济发达,城市基础设施完善。近日富阳区又迎来一个好消息,上市公司富春环保于2月7日发布公告称,富阳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炉一机已建成。

富阳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上市公司富春环保控股子公司杭州富阳渌渚环境能源有限公司承建运营,位于杭州市富阳区渌渚镇阆坞村,主要内容是建设一座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5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置2台处理量为750吨/天的机械炉排焚烧炉以及1台40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该项目占地约78,480平方米,总投资13.76亿元。本次建成1台750吨/天的机械炉排焚烧炉以及发电机组,投运后垃圾处置能力为750吨/天。项目建成后,将承接原来由富春环保母公司厂区处置的全部生活垃圾。

延伸阅读:

富春环保:杭州市富阳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炉一机已建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