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黔东南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提升自然资源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绿色矿山建设和绿色矿业发展,特别在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方面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完成露天矿山综合整治211个。建立机制推动,建立露天矿山综合整治长效机制,突出重点区域、重点矿种,围绕开采准入标准、矿山

首页 > 环境修复 > 矿山治理 > 报道 > 正文

黔东南州完成露天矿山综合整治211个

2021-02-23 11:47 来源: 贵州省自然资源厅 

近年来,黔东南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提升自然资源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绿色矿山建设和绿色矿业发展,特别在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方面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完成露天矿山综合整治211个。 建立机制推动,建立露天矿山综合整治长效机制,突出重点区域、重点矿种,围绕开采准入标准、矿山升级改造、生态环境治理和提高资源保障能力等内容,制定出台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推动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取得实效。 指导调度促动。采取定期和不定期实地指导、召开调度会等方式,指导督促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并建立工作推进台账,实施季通报制度,助推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分类实施撬动,摸清露天矿山底数,梳理基本情况,确定纳入综合整治数量,分类制定“一矿一策”整治方案,进行各个击破,确保整治实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