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河南商丘市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项目发布招标公告,该项目概算约1.7亿人民币,建设日处理200吨城市餐厨垃圾处理厂一座。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招标 > 正文

近1.7亿!河南商丘市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项目招标

2021-03-23 09:53 来源: 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河南商丘市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项目发布招标公告,该项目概算约1.7亿人民币,建设日处理200吨城市餐厨垃圾处理厂一座,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商丘市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项目 已由商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商发改审批[2020]64号文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商丘市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商丘市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商丘市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项目;

招标编号:商工程2021-078号;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批复概算金额:16824.65万元;

项目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约36.05亩,建日处理200吨城市餐厨垃圾处理厂一座,包含综合处理车间、调节池、污水处理池等必要建筑物以及相关配套设施。主体处理工艺采用:“预处理+单相湿式中温厌氧发酵+生物质气体能源化利用”(以施工图纸为准);

工程特征:环境卫生工程;

项目建设地点:商丘市睢阳区静脉产业园内, 静脉一路以西、静脉二路以东、兴业路以北区域;

招标范围(内容):

第一标段:本标段招标文件、施工图纸所含全部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有特殊说明的,按说明执行);

第二标段:本标段招标文件、施工图纸所含全部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有特殊说明的,按说明执行);

第三标段:本项目施工及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计划工期或监理服务期限:

第一标段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第二标段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第三标段监理服务期限:同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质量要求:合格;

安全目标要求: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三个标段:

第一标段:设备工程。具体为:餐厨预处理系统工程、厌氧发酵及沼气存储系统工程、沼气(含净化、火炬、发电及锅炉工段)系统工程和全厂电气自控系统工程、污水处理(含沼渣脱水工段)系统工程和全厂除臭系统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第二标段:土建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第三标段:本项目工程监理。

招标控制价:

第一标段:79801887.89元;其中分部分项工程费:72904143.17元;措施费:174232.00元;不可竞争费(规费:134366.00元、安全文明施工费:121524.82元、暂列金额:0元;专业工程暂估价:0元、增值税:6589146.72元);

第二标段:37257561.09元;其中分部分项工程费:28026334.19元;措施费:3786931.00 元;不可竞争费(规费:1025850.50元、安全文明施工费:924072.82元、暂列金额:1700000.00元;专业工程暂估价:1482500.00元、增值税:2935945.40元);

第三标段:施工标段竣工决算价的0.8%;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第一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或机电专业一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同时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提供劳动合同及2020年1月1日以来本单位缴纳的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的网络查询结果为准),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经理,投标人应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拟任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提供劳动合同及2020年1月1日以来本单位缴纳的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的网络查询结果为准);

财务要求:自2017年1月1日以来,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须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从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至少承担过一项市政工程项目业绩,提供工程业绩合同、中标通知书、中标结果公示(类似工程项目业绩指:自2016年1月1日以来合同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

3.1.2第二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同时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提供劳动合同及2020年1月1日以来本单位缴纳的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的网络查询结果为准),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经理,投标人应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拟任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提供劳动合同及2020年1月1日以来本单位缴纳的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的网络查询结果为准);

财务要求:自2017年1月1日以来,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须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从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至少承担过一项类似工程项目业绩,提供工程业绩合同、中标通知书、中标结果公示(类似工程项目业绩指:自2016年1月1日以来合同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

3.1.3第三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监理综合资质。

人员要求:拟任项目总监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并提供劳动合同及2020年1月1日以来本单位缴纳的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的网络查询结果为准)。

财务要求:自2017年1月1日以来,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须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从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至少承担过一项类似工程项目业绩,提供类似工程业绩合同、中标通知书、中标结果公示(类似工程项目业绩指:自2016年1月1日以来项目投资金额不低于10000万元或监理合同监理酬金不低于70万元的餐厨垃圾处理、生活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类项目监理业绩,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

3.2 信誉要求: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

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投标人应在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附入投标文件)。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ggzyjy.shangqiu.gov.cn)点击公告中的我要报名或者登陆后选择项目按照页面提示进行网上报名并支付招标文件费用,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获取:企业可直接在该公告下方相关附件下载也可以免费注册登陆交易平台下载,各供应商如确定要参与项目投标,因在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和投标过程中需要用到CA数字证书的加密、解密、电子签章等功能,请在制作投标文件前办理CA数字证书,以免影响自身投标。

4.2报名时间:开始时间默认为公告发布时间,结束时间默认为开标时间。

4.3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4.4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开始时间默认为公告发布时间,结束时间默认为开标时间。

供应商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下载专区下载。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5.2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网上转帐递交,或电子投标保函

5.2.1网上转帐递交注意事项:

交纳方式:网上转帐递交;投标专区自行获取保证金账号。

交纳及到账时间:2021年03月22日9时00分至 2021年04月12日17时00分止;

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人登录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ggzyjy.shangqiu.gov.cn)点击公告中的“我要报名”或登陆后在项目报名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自行获取保证金账户。

(注册请注意:上传信息基本账户要真实有效,转账时要从备案的基本账户转出,开标时系统会自动对账号进行匹配并在投标文件中附开户许可证复印件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并加盖公章。)

各投标人在公告中自动获取的保证金账户由银行账号池提供,且每个标段每个投标人获取的帐号均不会相同(同一账号只会生成一次),保证金递交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汇出,若出现多个投标人保证金交至同一账号均按无效处理。

5.2.2电子投标保函递交注意事项:

开具截至时间:2021年3月22日9:00至2021年4月13日00:00:00时截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交纳方式:电子投标保函;投标专区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中选择“投标保函/保证保险”。

使用要求、使用方法:投标人可以使用电子投标保函替代投标保证金,且各出函机构出具的符合法律规定的银行保函、担保保函、保证保险保函与现金保证金具有同等效力。可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自主选择出函机构开具电子投标保函,但必须在投标截止当天零时前开具成功。电子投标保函实行全流程自动化标准化封闭式在线办理,办理数据与交易服务平台实时交互共享,实现招标人与投标人之间的信息实时验证和电子数据确认。具体流程详见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2020年3月6日发布的《关于推行电子投标保函的通知》附件“电子投标保函办理流程”。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本次招标实行全程电子评标,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1、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04月1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将电子投标文件在投标专区上传到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商丘市南京路与中州路交叉口西南角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席位 十四 。

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2021年04月13日上午9:00时

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2021年04月13日上午10:00时

注:本次招标实行电子评标,全程取消纸质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没有上传的,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注:本次招标实行电子评标,全程取消纸质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没有上传的,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实行不见面开评标,供应商不需再到达现场(需要现场演示或样品展示的除外),请供应商通过互联网登录交易平台自助完成投标签到、响应性文件解密、二次报价及澄清答疑等操作,具体流程详见“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操作指南”最新版本。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商丘市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其它网站转载概不承担责任。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商丘市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商丘市平原路与珠江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丰源电厂院内)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370-2059939

招标代理机构: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街与普济路交会处德威广场12层

联 系 人:裴先生

电 话:0370-2555006

监督单位:商丘市城市管理局

地 址:商丘市神火大道89号

联系人:祝先生

电 话:0370-6978799

2021年03月19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