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和建筑垃圾处理再生利用中心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发布,采购方为卢氏县城管局,预算金额超4.196亿元。授权范围包括生活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建筑垃圾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其中生活垃圾处理规模300t/d、餐厨垃圾处理规模30t/d、建筑垃圾处理规模600t/d。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招标 > 正文

538元/吨 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和建筑垃圾处理再生利用中心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公示

2021-03-26 10:00 来源: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3月25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和建筑垃圾处理再生利用中心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发布,采购方为卢氏县城管局,预算金额超4.19669亿元,卢氏县顺天环卫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达538元/吨。详情如下:

卢氏县城市管理局卢氏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和建筑垃圾处理再生利用中心特许经营项目-中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2021-02-26 三卢采购(2021)第44号

2、采购项目名称:卢氏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和建筑垃圾处理再生利用中心特许经营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5、评审日期:2021年03月25日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卢氏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和卢氏县建筑垃圾处理再生利用中心垃圾处理特许经营权,授权范围包括生活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建筑垃圾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生活垃圾处理规模300t/d、餐厨垃圾处理规模30t/d、建筑垃圾处理规模600t/d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特许经营权。

特许经营期限:30年(含建设期1年)。

三、中标情况

の.png

序号:1

名称:卢氏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和建筑垃圾处理再生利用中心特许经营项目

服务范围:卢氏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和卢氏县建筑垃圾处理再生利用中心垃圾处理特许经营权,授权范围包括生活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建筑垃圾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生活垃圾处理规模300t/d、餐厨垃圾处理规模30t/d、建筑垃圾处理规模600t/d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特许经营权。

服务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和验收标准及河南省环境攻坚办规定的相关标准

服务时间:特许经营期:30年(含建设期1年)

服务标准:/

四、评审专家名单

段荣朝、王成博、杜亚茹、李凤、张毅、王璞、郝荣芳。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此项目免收服务费

收费金额:0.00元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2021年03月25日 至 2021年03月26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质疑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卢氏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卢氏县翰林路中段

联系人:周武军

联系方式:0398-21572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中兴南路康宁街万众大厦11楼

联系人:司聪

联系方式:182371172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司聪

联系方式:18237117218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