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上海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国家工程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南方水中心”)与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洁环保”)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方水中心隆重举行。

首页 > 水处理 > 污泥 > 企业 > 正文

南方水中心与复洁环保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21-03-29 13:37 来源: 复洁环保 

2021年3月18日,上海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国家工程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南方水中心”)与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洁环保”)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方水中心隆重举行。

1.jpg

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骅,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化平台负责人周丕仁,上海城投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丽花、技术部经理潘炜、白龙港污水处理厂厂长童飞出席签约仪式,合作单位南方水中心总经理张东、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周新宇、副书记盛宝珠、排水研究所所长马艳与复洁环保总裁曲献伟、董事副总裁许太明、董事副总裁孙卫东、总裁助理兼研发中心主任卢宇飞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项目合作概况

作为国家发改委批复建设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南方水中心依据上海城投水务集团“十四五”市场化战略发展布局和自身发展需求,将自主建设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开放合作等功能于一体的“上海市政污泥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装备研究与验证基地”,旨在依据市场化原则,开放合作开发各类市政污泥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的关键技术及装备,并形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商业模式,推动产业发展。

复洁环保与南方水中心自2019年1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形成了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已围绕城市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处置等主题开展了产学研合作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在此基础上,双方此次达成项目合作意向,将利用南方水中心自主建设的“上海市政污泥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装备研究与验证基地”,针对双方核心技术产品,开展技术联用优化与完善,并推进相关领域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应用,助力市政污泥处理与资源化领域关键技术难题的解决。

2.jpg

复洁环保曲献伟总裁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南方水中心周新宇书记介绍了自主建设基地的定位目标及双方合作的主要背景,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南方水中心与复洁环保在战略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本次项目合作的充分肯定和美好祝愿。南方水中心张东总经理与复洁环保总裁曲献伟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周骅总经理见证双方签约并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南方水中心承担着国家和上海水务领域技术成果孵化与转化的重任,复洁环保是上海排水行业第一家科创板上市公司和业内知名的环保企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双方在前期基础上延伸开展此次合作,既是南方水中心市场化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也是复洁环保发展战略的落地之举,衷心祝愿双方在共同目标的引领下,积极开展以市场应用为导向的科技创新,通过坚实的努力,在不远的将来收获丰硕的成果。复洁环保曲献伟总裁等领导对上海城投水务集团、南方水中心等有关单位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依托本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3.jpg

延伸阅读:

复洁环保:中标5.37亿元污泥处理服务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