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下午13时38分,位于辽宁省朝阳市的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年修期间的5号高炉原料输送通廊发生火灾,火情发生后,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截止到下午14时30分,火情彻底扑灭,经现场确认未发现人员伤亡,未发生环境污染事故。

首页 > 大气治理 > 综合 > 报道 > 正文

凌源钢铁5号高炉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未发生环境污染事故

2021-04-01 08:40 来源: 巨潮资讯 

凌钢股份发布公告,2021年3月31日下午13时38分,公司正在年修期间的5号高炉原料输送通廊发生火灾。截止到下午14时30分,火情彻底扑灭,经现场确认未发现人员伤亡,未发生环境污染事故。

据悉,后续公司正在组织人员对5号高炉及原料输送通廊状态进行确认,确保安全后,将尽快恢复年修。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本次事故预计对公司2021年度铁水产量影响有限,可以通过后续生产调整予以弥补。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