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启源大荣公司召开了三年战略业务发展研讨会。中环装备副总经理亢延军、公司总经理蒋宗安出席会议。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启源大荣召开三年战略业务发展规划研讨会

2021-04-02 16:50 来源: 启源大荣 

近日,启源大荣公司召开了三年战略业务发展研讨会。中环装备副总经理亢延军、公司总经理蒋宗安出席会议。

620.jpg

会上,公司相关部门从战略规划目标、关键措施、实现路径、市场突破等进行交流研讨。对公司成长发展、产品技术、优势、劣势、机遇挑战的综合分析,结合“十四五”行业规划,提出公司未来三年的发展路径,明确未来三年战略规划业务目标与思路。

蒋总提出,启源大荣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员工,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各项决策部署,紧抓“集团市场拓展年”规划,完成2021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向着国内产品系列最全、应用最广的波纹式脱硝催化剂制造商和服务商,不断迈进。

621.jpg

亢总强调,公司目前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公司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握大势、迎难而上,创新求变、压实责任、全员行动,采取举措应对市场竞争,依靠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综合改革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公司领导班子、高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