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宁波洞桥垃圾焚烧发电新建项目(一期工程)初步设计于近日开标,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预中标本项目。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招标 > 正文

中国恩菲预中标宁波洞桥垃圾焚烧发电新建项目(一期工程)初步设计

2021-04-09 11:18 来源: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宁波洞桥垃圾焚烧发电新建项目(一期工程)初步设计于近日开标,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预中标本项目,详情如下:

交易登记号: 2021NBHSWGC04053

项目业主:宁波洞桥环保有限公司

招标人: 宁波洞桥环保有限公司

代理单位: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宁波洞桥垃圾焚烧发电新建项目(一期工程)初步设计

工程规模: 本项目占地面积约12.05公顷,总设计规模2250吨/日,分两期建设,本次仅核准一期工程,二期工程实施时再另行核准。一期工程设计规模1500吨/日,配置2炉1机(2*75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1*50MW凝汽式汽轮机+1*55MW发电机),年可焚烧各类垃圾54.75万吨(含协同处置的一般工业固废、装修垃圾、预处理后的医废、市政污泥等)。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垃圾接收与储存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发电系统、烟气净化及飞灰稳定化系统、脱硝系统、供水系统、水处理系统、电气系统、热工控制系统、场平工程、附属生产工程、二次精装、外立面工程、景观绿化、桩基工程、厂外给水排水工程等。

开标时间: 2021年4月1日9时30分

定标时间: 2021年4月1日14时30分

公示时间: 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4月8日

预中标单位(第一名):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主设计师:张瑛华/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

预中标价: 347万元

预中标工期: 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60日历天。

公示期间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或投诉的,可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异议: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0574-87298907

投诉:宁波市海曙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0574-87081373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