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环协发布关于推荐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的通知,附件1推荐重点领域包括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环境监测/监控、碳减排(温室气体排放控制)等,附件2仅适用于推荐和申报城镇污水处理低碳示范工程项目。

首页 > 大气治理 > 碳交易 > 政策 > 正文

关于推荐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的通知

2021-04-13 09:38 来源: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近日,中环协发布关于推荐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的通知,附件1推荐重点领域包括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环境监测/监控、碳减排(温室气体排放控制)等,附件2仅适用于推荐和申报城镇污水处理低碳示范工程项目。详情如下:

关于推荐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全国性行业协会,各分支机构:

为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先进适用生态环境保护技术推广应用,提升环保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水平,我会开展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推广工作。为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发展要求,今年将特别筛选并公布一批城镇污水处理低碳示范工程,引导我国城镇污水处理工程低碳运行。

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项目始于1991年,经过30年发展,已成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技术推广品牌,是各级环保部门和排污企业选用环境保护技术的重要平台。对入选技术和工程,我会在网站和微信等平台上广泛宣传,在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积极推荐,促进其推广应用。

请你单位按照推荐和申报指南(见附件1、2),积极做好项目申报组织与推荐工作。其中,附件2仅适用于推荐和申报城镇污水处理低碳示范工程项目,附件1适用于所有其他项目。申报单位按附件要求将申报材料提交至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城镇污水处理低碳示范工程项目申报截至日期为2021年5月10日,其他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

本项目自愿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 系 人:尚光旭 刘睿倩 刘媛

电话:010-51555002/07/12转803或802

QQ咨询群号:595964631

邮寄信息:北京市西城区扣钟北里甲4楼200室

邮政编码:100037

E-mail:shangguangxu@caepi.org.cn

附件:

1、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推荐及申报指南

2、2021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技术示范工程推荐及申报指南(城镇污水处理低碳示范工程项目专用)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1年4月12日

附件1:


附件2: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