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期间,我国将全面落实钢铁行业超低排放,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节点,持续深入推进全流程的工业低碳行动和绿色制造工程。近年来,钢铁行业在节能减排上付出巨大努力,碳排放强度逐年下降,但因体量大和工艺流程的特殊性,碳排放总量控制压力仍十分巨大。为促进钢铁工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推动减污降碳的协同治理,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冶金分会协办、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钢铁行业超低排放及节能技术研讨会”将于2021年5月19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召开。

首页 > 节能 > 综合 > 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钢铁行业超低排放及节能技术 研讨会的通知

2021-04-15 17:27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各有关单位:

“十四五”期间,我国将全面落实钢铁行业超低排放,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节点,持续深入推进全流程的工业低碳行动和绿色制造工程。近年来,钢铁行业在节能减排上付出巨大努力,碳排放强度逐年下降,但因体量大和工艺流程的特殊性,碳排放总量控制压力仍十分巨大。为促进钢铁工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推动减污降碳的协同治理,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冶金分会协办、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钢铁行业超低排放及节能技术研讨会”将于2021年5月19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召开。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节能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冶金分会

承办单位: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环保产业》杂志、北极星环保网

二、会议内容

(一)超低排放及节能技术研讨会

(二)日照钢铁12#13#烧结脱硝减白项目参观

三、参会人员

政府相关部门、钢铁企业、设计院所、行业协会、环保工程企业、新闻媒体等。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道:2021年5月18日 下午

会期:2021年5月19日 全天

地点:日照市岚桥锦江大酒店(日照市太公道二路191号)

五、参会事项

(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及会务组邀请报名。

(二)参会费用:此次会议不收取参会费,食宿费会务组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自理。

(三)为保证会议效果,参会代表总数将控制在150人以内,请尽快提交参会报名信息,人满截止。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蔡婕 13905600812

吴伟 18856990081

中国节能协会:

柴博 010-64525333 13311338252

中国节能协会

2021年4月13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