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滔环保宣布,自2021年4月19日起,卢志基获委任为董事会主席、公司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及薪酬委员会委员;张少辉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及集团首席执行官;林玮瑭已辞任董事会署理主席、公司执行董事及集团的署理首席执行官;文伟麟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黄青已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及薪酬委员会委员。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企业 > 正文

中滔环保:委任卢志基为董事会主席 委任张少辉为首席执行官

2021-04-20 09:47 来源: 格隆汇 

中滔环保宣布,自2021年4月19日起,卢志基获委任为董事会主席、公司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及薪酬委员会委员;张少辉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及集团首席执行官;林玮瑭已辞任董事会署理主席、公司执行董事及集团的署理首席执行官; 文伟麟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黄青已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及薪酬委员会委员。

董事会亦宣布,自2021年4月19日起:(锺育麟由独立非执行董事调任为执行董事,且不再担任审计委员会主席及委员;黎碧芝获委任为审计委员会主席。

此外,公司接获Hammer的撤回通知以撤回要求,因此,公司按要求召开的股东特别大会将不会召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