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与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亚洲旗舰环保展—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会展 > 正文

北极星带您看环博会 领略不一样的风采:媒体采访篇(2)

2021-04-21 18:40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4月20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与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亚洲旗舰环保展—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1.jpg

本届展会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至W5、E1至E7和N1至N3共15个室内展馆,以及部分室外展区,展出面积180,000平方米,汇集了全球24个国家及地区的2,157家环保企业,再次以空前的规模、超豪华的品牌阵容、数以万件融合最前沿科技的产品于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现市政、工业、农村领域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污染治理行业的最新创新成果,定义低碳时代环境产业发展新高度。

北极星环保网作为环博会特别支持媒体,带领大家从不同角度看看2021上海环博会的风采。

北极星环保网特此奉上图片系列报道“北极星带你看环博会 领略不一样的风采”。系列报道分为:展位篇、媒体采访篇……

媒体采访篇(2)精彩奉上:

02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jpg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执行副总裁 方国浩(右)

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jpg

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副总裁 张超(左)

16 中机恒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jpg

常州捷甲总经理兼中机优奈斯(瑞昌)新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虞益彬(右)

17 贺利氏(沈阳)特种光源有限公司.jpg

贺利氏(沈阳)特种光源有限公司 特种光源销售总监 赵轶(左)

18 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1).jpg

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朱立全(左)

1(2).jpg

北京科尔康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亚太区总经理 金旭(右)

2.jpg

苏州冷杉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总经理 宋新(右)

3(1).jpg

可迪尔空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华南区总监 周洪波(右)

24 北京迪诺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jpg

北京迪诺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张旭(右)

延伸阅读:

北极星带您看环博会 领略不一样的风采:媒体采访篇

北极星带您看环博会 领略不一样的风采:媒体采访篇(3)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