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河北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首页 > 垃圾发电 > 招标采购 > 招标 > 正文

河北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21-04-25 09:01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河北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详情如下:

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bzjk.86ztb.com)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05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HZJK-2021-003

项目名称: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

最高限价(如有):1.00

采购需求: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期限30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28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规定的政策及财政部等相关部门发布的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附件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1年04月25日至2021年04月2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bzjk.86ztb.com)

方式:其它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不限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少于3个的,应依法重新组织资格预审,采购人将不再组织资格后审,未参加或未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不得参加本项目后续的公开采购活动。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采用随机抽取的方式邀请 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采用下列方式(1或2)。(适用于邀请招标)

1.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但不少于三家则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2.如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数量少于拟邀请供应商数量,则重新组织招标活动。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年05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bzjk.86ztb.com)。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05月17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经由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人民政府以怀政批【2021】1号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 模式)运作,本项目的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已经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财政局批复,本项目的实施方案已经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人民政府批复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规定,怀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委托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对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地址:张家口市怀来县。3.建设内容:本项目为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近期规划处理模600t/d,配套处理餐厨垃圾30t/d,远期规划生活垃圾处理总规模800t/d,近期主要配置1台600t/d炉排焚烧+1台12MW凝汽式轮机发电组及其他配套的厂外连接线、给排水管等公辅设施。)4.项目运作方式说明:在PPP项目实施方案通过政府审核后,本PPP项目实施机构以公开招标的形式选定社会资本方,选定的社会资本方与实施机构根据PPP文件要求签署PPP项目合作协议,并成立项目公司。在项目公司成立后,由实施机构与项目公司重新签署PPP项目合同或补充合同,本项目属于新建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PPP运作模式,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融资、设计、建设和运营,项目合作期设定30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28年。合作期满后,将项目所有资产无偿移交给怀来县政府或其指定机构,移交时,项目设施应符合双方约定的技术、安全和环保标准,并处于良好的运营状况、无债务、无法律纠纷。5.质量要求: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关质量验收标准及PPP项目合同约定要求验收合格。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怀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张家口市怀来县

联系方式:0313-68005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张家口市桥西区左岸国际B座

联系方式:0313-58678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洪凯

电 话:0313-5867888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