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新环境”)与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水咨询”)在深圳举行股权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布局大湾区 培育新动能!清新环境与深水咨询举行股权合作签约仪式

2021-04-26 13:51 来源: 清新环境 

4月25日,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新环境”)与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水咨询”)在深圳举行股权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1.jpg

🔺公司董事长邹艾艾与深水咨询董事长黄琼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郭勇,四川发展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许娟,清新环境董事长邹艾艾、总裁李其林,深水咨询董事长黄琼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深水咨询董事长黄琼主持。

4月21日,清新环境发布《关于对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增资并收购其部分股权的公告》,称根据战略发展的需要,拓展水处理及咨询业务,通过增资及股权转让,拟以人民币4.4亿元取得深水咨询55%的股权。“股权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达成一致合作共识,清新环境布局大湾区正式启航。

2.jpg

🔺川发环境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 许娟

会上,许娟从“要强化大局意识,以绿水青山指引发展方向;要强化责任意识,以系统思维提速产业发展;要强化机遇意识,以务实推进体现合作成效”三个方面作了展望,提出将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积极主动适应新变化、新形势,放眼全国乃至全球的大变局,深度审视谋划企业发展,在坚守初心中扛牢责任担当,在苦干实干中砥砺前行,为加快成为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生态环境治理系统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3.jpg

🔺公司董事长 邹艾艾

邹艾艾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从信任、包容、聚变三个方面展望了深水咨询的未来发展,表示清新环境将携手深水咨询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创新突破,共同推动双方合作,抒写新篇章、开启新征程、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4.jpg

🔺深水咨询董事长 黄琼

黄琼指出,深水咨询成立于1998年,是深圳市首批提供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服务的企业。历经23年的发展和积淀,在深圳市水务市政行业咨询领域及河道、水库等运营维护市场常年分别占据40%和50%以上的市场份额,并已连续多年稳居第一。未来,深水咨询将在巩固现有业务的基础上,持续增加现有业务体量,并积极探索新类型、新领域、新区域的业务拓展。

5.jpg

本次合作,有利于清新环境提升产业影响力,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拓展公司业务面,增强未来盈利能力;参与水处理项目工程建设,助力实现水环境治理目标。

延伸阅读:

布局大湾区!清新环境拟以4.4亿元收购深水咨询部分股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