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国很多城市就打造出了新式的、科技感十足的垃圾发电场。浙江省的杭州市是我国有名的旅游城市,这里经济发达,人口众多,每天都会产生很多的垃圾,而垃圾发电站的最最基础的原料就是垃圾。据悉,这座刚刚建成的垃圾发电厂选址于杭州市的阆坞村,总的建设投资达到了13.76亿,耗资巨大。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报道 > 正文

杭州:13.76亿建垃圾发电厂 日“吞”垃圾750吨

2021-04-27 10:33 来源: 星连的旅行足迹 

深入大海,山川河流。

社会在不断发展,科学在不断进步,我们人类对世界的认识也在不断加深,经历了几次工业革命之后,我们人类的生产力得到了极大得解放。在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能力越来越高的同时,我们所赖以生存的地球也得到了很大的破坏,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然生态系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问题,渐渐的我们开始了解到了对自然生态的开发要有所节制。

我国现在就摒弃了传统的粗旷的发展模式,提出了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发展口号,遵循着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发展理念,为此全国各地都在贯彻落实此发展方针,城市生态化建设进展就此展开,尤其是最近五年,国内很多地方很多城市都在陆续推出新式的生态化建设项目,城市的绿化面积是越来越高了。但是除了城市生态化建设项目,还有不少的生态化建设渠道。

像我国很多城市就打造出了新式的、科技感十足的垃圾发电场。浙江省的杭州市是我国有名的旅游城市,这里经济发达,人口众多,每天都会产生很多的垃圾,而垃圾发电站的最最基础的原料就是垃圾。据悉,这座刚刚建成的垃圾发电厂选址于杭州市的阆坞村,总的建设投资达到了13.76亿,耗资巨大。垃圾发电站不仅建设耗资巨大,而且其占地面积还是非常大的,达到了78,480平方米。

该垃圾发电站是由渌渚环境承建建设富阳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该发电厂内将建设两座天然炉,用以焚烧垃圾,此外,还将建设一台天然发动机,这些社会相互配合,单日可处理750吨。巨大的焚烧能力相对应的就是巨大的发电量,现在这座垃圾发电厂的存在对于这里的发电量都是相当的大的。

最近,有关这座垃圾发电站的项目公司和公司也都签订了合作协议,在此后,在这里的很多建设项目都将相互沟通达成。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后的缴费项目上,均会由电力公司向项目公司进行缴费。建成该垃圾发电厂之后,将大大缓解杭州地区的垃圾处理压力,还能转化成清洁能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