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天津公布天津市2020年中(工)频炉清单。共涉及企业168家。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政策 > 正文

168家!天津市2020年中(工)频炉清单

2021-04-28 09:54 来源: 北极星大气网 

日前,天津公布天津市2020年中(工)频炉清单。共涉及企业168家。详情如下:

市淘汰落后产能和取缔“地条钢”工作领导小组

办公室关于公布天津市2020年中(工)

频炉清单的通知

各相关区淘汰落后和取缔“地条钢”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天津市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津政办函〔2018〕19号,以下简称《通知》)和国家相关部委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要求,我市开展了2020年中(工)频炉清单更新工作,在各区大力支持下,各区均已开展了大量核实排查工作,形成了本区中(工)频炉的炉体清单。

经各区先后两次核实确认,我们汇总形成了我市中频炉清单(2020年度),现予以公布,并请各区按照《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小组作用,落实清单管理措施,确保将我市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管理的12项措施措施到位,形成工作长效机制,继续保持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的高压态势。

附件:天津市中(工)频炉清单(2020年度)

市淘汰落后产能和取缔“地条钢”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代章)

2021年4月20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