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奔赴在道路上的环卫驾驶员们拥有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宇通环卫陆续在各地开展新能源空调服务活动,为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进行全方位检查,保证车辆空调制冷系统功能的正常运行,给环卫车司机们提前送去夏日的清凉。

首页 > 环卫 > 企业 > 正文

护航新能源环卫!宇通环卫郑州空调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2021-04-29 16:30 来源: 宇通环卫 

天气渐热,再过些时日,夏季就要到来。为了让奔赴在道路上的环卫驾驶员们拥有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宇通环卫陆续在各地开展新能源空调服务活动,为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进行全方位检查,保证车辆空调制冷系统功能的正常运行,给环卫车司机们提前送去夏日的清凉。

1.jpg

4月21日,宇通环卫售后服务团队前往河南高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以车辆操作、安全驾驶为主的专项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主要包括空调专项培训和新能源车辆操作保养知识的讲解。

在培训过程中,宇通环卫售后服务团队开展了一系列针对环卫车空调的专项检查,对车辆空调进行检查调试,清洗冷凝器及空调滤网,检测压缩机、温控系统等,确保每台车辆空调系统正常工作,保证车辆空调系统能在不久后的炎热夏季发挥作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2.jpg

同时,宇通环卫售后服务团队还对相关环卫人员进行了新能源安全驾驶专项培训活动,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车辆的安全操作事项、车辆驾驶保养、车辆的运营管理以及系统保养知识等,严格按照宇通环卫售后服务规范实施操作,为车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3.jpg

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售后服务团队现场进行了车辆的驾驶演示,让环卫驾驶员亲自动手操作,让更多的环卫工作人员都能够充分参与其中,真正掌握环卫车辆的规范操作。

服务期间,售后服务团队对参与人员提出的任何疑问都给予认真的解答和帮助,并告知以养代修的重要性以及正常使用保养车辆的必要性。从客户角度出发看问题,大幅降低其运营成本,一系列贴心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4.jpg

宇通环卫一直秉持着“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售后服务理念,恪守五大服务宗旨和六大服务保障,365天全年无休,为客户提供主动跟踪及一站式服务,并终身提供规范统一的售后服务以及终身服务保障。同时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点、备件中心库,保证车辆得到及时维修保养。

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致力于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全国各地创造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