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淮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了综合竣工验收。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项目 > 正文

淮北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通过综合竣工验收

2021-04-30 10:53 来源: 美欣达 

4月24日,淮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了综合竣工验收。验收专家组成员及淮北市发改委、淮北高新区管委会、淮北市生态环境局、淮北市城市管理局、淮北供电公司和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安装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评审会。

验收评审会由淮北市发改委总经济师宋勇主持。专家组通过听取各参建单位的汇报、详细查阅工程建设资料和各专项验收资料、实地检查后,形成一致意见:淮北项目建设符合国家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程序,质量目标明确,质量保证体系健全,项目质量优良;投资控制良好;试运行中主要技术性能基本达到了设计要求;工程消防、安全、环保、水土保持、职业病防护等设施基本完备;整体工程符合综合竣工验收条件,同意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过综合竣工验收。淮北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通过综合竣工验收,标志着淮北旺能整体工程建设完美收官。

淮北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总投资额:7.66亿元

占地约:180.51亩

日处理垃圾量:1500吨

装机容量:2x750t/d+2x25MW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经济开发区新区滨河路与运河路交叉口168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