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公布,日前,公司中标界首市污水处理PPP项目(第叁批)(以下简称“本项目”)。本项目由界首市人民政府授权界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界首市住建局”)实施,按招标文件要求,中标社会资本须设立独资PPP项目公司,以实施本项目。鉴于该公司在界首为实施首批项目及二批PPP项目已设立了界首市创业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界首公司”),经与政府方谈判,本次无需新设项目公司,继续由界首公司作为项目公司实施,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维护工作。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天津创业环保拟向阜阳公司增资6578.02万元用于投资建设实施界首市污水处理PPP 项目

2021-05-01 06:42 来源: 智通财经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公布,日前,公司中标界首市污水处理 PPP项目(第叁批)(以下简称“本项目”)。本项目由界首市人民政府授权界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界首市住建局”)实施,按招标文件要求,中标社会资本须设立独资 PPP 项目公司,以实施本项目。鉴于该公司在界首为实施首批项目及二批 PPP 项目已设立了界首市创业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界首公司”),经与政府方谈判,本次无需新设项目公司,继续由界首公司作为项目公司实施,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维护工作。

本项目中标后,由该公司与界首市住建局草签《界首市污水处理PPP项目(第三批)合同》(以下简称“《PPP项目合同》”),待草签协议后由界首公司承接该公司与界首市住建局签署的《PPP 项目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和义务,并签署《承继协议》。

本项目总投资预计约人民币2.19亿元,项目资本金为 6578.02 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 30%),拟由界首公司唯一股东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阜阳公司”)向其增资解决,剩余建设资金由界首公司通过银行借贷等方式解决。

阜阳公司是该公司全资子公司。鉴于阜阳公司目前不具备向界首公司增资的条件,该公司拟先行向阜阳公司增资,再由阜阳公司向界首公司进行增资。

经审议,董事会认为投资界首市污水处理PPP项目(第三批),有利于公司水务业务发展,同意公司向阜阳公司增资人民币 6578.02 万元,由阜阳公司向界首公司增资人民币 678.02 万元,用于其投资建设实施界首市污水处理 PPP 项目(第三批),并授权董事/总经理具体实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