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天津市武清区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中标公告,公告显示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人)、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联合体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4640万元,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68817.32万元。

首页 > 水处理 > 农村污水 > 招标 > 正文

近17亿!中国城乡联合大禹节水等中标天津市武清区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

2021-05-31 16:44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5月31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天津市武清区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中标公告,公告显示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人)、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联合体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4640万元,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68817.32万元。

污水处理总规模2.72万吨/日(不包含接入镇区管网的7个村)。

本项目建设内容分为两类。第一,7个村庄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接入镇区管网);第二,289个村庄的“管网+污水处理站”建设工程。

本项目合作期为15年,其中项目建设期3年,运营期12年。

服务内容:①296个村庄污水处理服务;②296个村庄的污水配套管网的运营维护服务;③296个村庄的接入污水管网的化粪池运营维护服务;④本项目配套道路、配套电力设施的运营维护服务。

天津市武清区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WQCG2021-053(招标文件编号:WQCG2021-053)

二、项目名称:天津市武清区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18号

中标(成交)金额:4640.00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1.png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王祥发、王永华、陈宗淑、杨静、杜庆有、王磊、张如意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PPP咨询服务费:固定收费70万元;采购代理服务费:固定收费68万元。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13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中标价格:可用性投资回报率7%;施工总承包下浮率0.5%;年度运营维护服务费(正常运营年度)46400000元。

PPP项目信息如下:

是否是联合体:是

牵头单位名称: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组成单位名称: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联合体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

王磊、高文起、甄润松、崔少松、唐英浩、李军霞、潘红梅

主要中标条件:

1、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为15年,其中项目建设期3年,运营期12年。

2、服务要求:由社会资本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组建PPP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维护工作,项目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方。

(1)建设规模:污水处理总规模2.72万吨/日(不包含接入镇区管网的7个村)。

(2)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分为两类。第一,7个村庄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接入镇区管网);第二,289个村庄的“管网+污水处理站”建设工程。

(3)项目合作期:本项目合作期为15年,其中项目建设期3年,运营期12年。

(4)服务内容:①296个村庄污水处理服务;②296个村庄的污水配套管网的运营维护服务;③296个村庄的接入污水管网的化粪池运营维护服务;④本项目配套道路、配套电力设施的运营维护服务。

3、项目总投资估算:168817.32万元(含建设期利息)。

4、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天津市武清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地址:王科长 022-82138902

联系方式:天津市武清区雍阳西道118号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1层

联系方式:张经理、黄经理、邵经理 010-88354433转345、34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先生

电 话: 13911104753

附件下载:天津市武清区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招标文件及合同.pdf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