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辽阳市宏伟区新开河相关污水处理厂经营权转让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预中标供应商为辽阳市宏伟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投资回报率为6.96%。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预算近4亿元 辽阳市宏伟区新开河相关污水处理厂经营权转让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

2021-06-15 15:07 来源: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6月15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辽阳市宏伟区新开河相关污水处理厂经营权转让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预中标供应商为辽阳市宏伟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投资回报率为6.96%。

本项目运营维护范围是辽阳市宏伟区腰乐桥一体化污水处理站、杜家一体化污水处理站、新建1.5万m³/d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工程及配套设施运营维护,污水处理总规模为22500m³/d。其中腰乐桥一体化污水处理站、杜家一体化污水处理站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的一级A标准,新建1.5万m³/d污水处理厂出水标准执行北京市《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11/307-2013)B标准。

本项目合作期限为25年,全部为运营期。

本项目总投资为39,800.0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8000.00万元,约占项目总投资的20.10%,融资资金31,800.00万元,约占项目总投资的79.90%,融资资金由中选社会资本以项目公司为主体通过向金融机构融资的方式筹集。

辽阳市宏伟区新开河相关污水处理厂经营权转让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

一、项目编号:XQNCG2021-0407

二、项目名称:辽阳市宏伟区新开河相关污水处理厂经营权转让PPP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辽阳市宏伟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文圣路295号

中标(成交)金额:(投资回报率:6.96%)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辽阳市宏伟区新开河相关污水处理厂经营权转让PPP项目

服务范围:本项目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具体实施方式为辽阳市宏伟区人民政府授权辽阳市宏伟区农业农村局为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社会资本。由中选社会资本自行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在PPP合作期内负责本项目融资、投资、存量资产经营权受让、运营、维护及移交等工作;PPP合作期届满,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和相关权益无偿、不设任何权利负担的移交给辽阳市宏伟区人民政府指定机构。

服务要求:本项目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具体操作模式为转让-运营-移交(TOT)模式,项目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

服务时间:本项目合作期限为25年,全部为运营期。

服务标准:根据财政部 、发改委等文件规定的工作规范、规程操作。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方捷、孟秀丽、刘艳、于飞、白崇昆、周家岩、袁伟鹏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无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辽阳市宏伟区农业农村局委托辽宁新青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采购的辽阳市宏伟区新开河相关污水处理厂经营权转让PPP项目评审及采购结果确认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预中标结果和合同文本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疑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和单位向该项目实施机构反应,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于洋、周家岩、周永乐、王健、李芳林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辽阳市宏伟区农业农村局

地址: 辽阳市宏伟区

联系方式: 吴主任0419-51609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辽宁新青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594号金玉星海1号楼2单元

联系方式: 范鑫0411-84754886-80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范鑫

电 话: 0411-84754886-808

十、附件

1.采购文件(已公告的可不重复公告)

2.被推荐供应商名单和推荐理由(适用于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竞争性磋商采用书面推荐方式产生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的)

3.中标、成交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应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

4.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5.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物业公司的,应公告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