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兴环保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蒋剑兵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锐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汪沛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同兴环保聘任陈锐为副总经理

2021-06-15 17:24 来源: 智通财经 

同兴环保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蒋剑兵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蒋剑兵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其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蒋剑兵先生原定任期为2020年6月11日至2023年6月10日。截至本公告日,其持有公司股份52.50万股,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限售股,股份锁定期至2022年6月17日。

因公司发展及实际需要,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锐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汪沛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