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22时38分,酒泉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项目 > 正文

项目动态|酒泉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2021-07-16 13:33 来源: 酒泉经开区 作者: 万文娟 孙易宁

2021年7月14日22时38分,酒泉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酒泉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实现酒泉、嘉峪关两地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利用的重点环保项目,该项目自2020年3月26日开工建设到2021年5月26日垃圾进场,酒泉海创环保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精细组织、科学调配,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该项目垃圾储存仓库容量为6000吨,可容纳12天及以上的垃圾量,再经过存储、发酵5至7天后,便可进锅炉燃烧发电。

酒泉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并网发电能够进一步改善酒嘉两地人民生活环境,助推地方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深远的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