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唐山市2021年节能削煤工作要点》

首页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政策 > 正文

《唐山市2021年节能削煤工作要点》

2021-07-19 11:18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对标对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完善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制度,把节能削煤工作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采取得力措施,持续提升能源资源利用效率,严格控制煤炭消费,促进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唐山市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唐山市2021年节能削煤工作要点》,详情如下:

唐山市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印发《唐山市2021年节能削煤工作要点》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

《唐山市2021年节能削煤工作要点》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