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印发地方标准《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核算和报告规范(征求意见稿)》

首页 > 大气治理 > 碳交易 > 标准 > 正文

河北《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核算和报告规范(征求意见稿)》

2021-07-26 10:32 来源: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印发地方标准《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核算和报告规范(征求意见稿)》,适用于河北省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量的核算和报告,自愿开展六氟化硫排放核算的单位可参照执行。编制《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核算和报告规范》对实现各类六氟化硫设备及气体数量、废气回收、净化及再利用信息的精确统计,实现对六氟化硫全寿命周期数量及质量高效管控,为推行温室气体排放数据核查和碳市场交易提供了全面准确的证据支撑,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省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一部分,率先制定符合自身特点的《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核算和报告规范》,对形成全方位、多层次低碳试点体系,按期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是十分必要的。本规范的制定,可以为河北省从事六氟化硫气体生产、使用、回收等的企业提供技术性指导,为我国实现“碳中和”目标提供实践经验和理论示范,为我国生态文明绿色区域发展提供路径支撑,因此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详情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