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对天津市强制性地方标准《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标准 > 正文

天津地方标准《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

2021-08-02 10:43 来源: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对天津市强制性地方标准《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天津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计划》、《天津市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实施重点行业深度治理,指导钢铁行业持续减排,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起草了天津市强制性地方标准《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请于2021年8月27日前将《意见反馈表》反馈至天津市生态环境局。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26.png

30.png

32.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