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占地约171.6亩,分为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日处理量1200吨,为2台日处理量600吨焚烧—烟气净化线+1×25MW汽轮发电机组;二期日处理量800吨,为1台焚烧—烟气净化线+1×18MW汽轮发电机组。建成后,将主要承担主城区及周边乡镇生活垃圾的焚烧处置工作。目前,一期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65%。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项目 > 正文

四川省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完成总工程量65%

2021-09-13 08:13 来源: 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占地约171.6亩,分为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日处理量1200吨,为2台日处理量600吨焚烧—烟气净化线+1×25MW汽轮发电机组;二期日处理量800吨,为1台焚烧—烟气净化线+1×18MW 汽轮发电机组。建成后,将主要承担主城区及周边乡镇生活垃圾的焚烧处置工作。目前,一期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65%。

其中,土建工程方面,125米高方型烟囱、主厂房垃圾转运高架桥、冷却塔已完成主体工程,主厂房垃圾库框架浇注已完成至16.5米标高;机电安装工程1号炉钢结构水冷壁安装已完成。

同时主要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卫生填埋场等项目生产污水和固废中心生活污水处理配套的污水处置项目、主要进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综合处理的炉渣综合处理项目以及综合管理区等配套项目,均在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