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开展市场测试。项目属于污水处理领域存量项目。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城南污水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开展市场测试

2021-10-08 11:47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近日,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开展市场测试。项目属于污水处理领域存量项目。

项目位于泗洪县新濉河以西,G343国道南侧地块内,红线征地面积72366㎡(约108.55亩),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1.jpg

泗洪县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总规模为10万m3/d,一期规模为5万m3/d,二期扩建规模为5万m3/d。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污水处理厂和配套管网建设。其中污水处理厂主要建设内容具体包括粗格栅及进水泵房、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改良型AAO生化池、配水排泥井及污泥泵房、二沉池、高效沉淀池及加药间、反硝化深床滤池及设备间、接触消毒池、回用水池及尾水泵房、除臭设施、污泥储池、综合设备间、进水检测室,辅助工程包括综合楼、门卫等。配套厂外污水收集主管3.6千米,尾水排放管道2.1千米,中水回用管道1.0千米。

运营期内,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存量资产的运营维护服务,具体包括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服务和中水回用服务、厂外管网维护、污泥运输及处置服务、厂内设施日常维护、中修、大修、重置及厂内地面绿地的维护。本工程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且尾水经生态湿地深度处理,主要指标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IV类后方可排放。尾水湿地工程实施前,本项目需自主将尾水主要指标处理至《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IV类标准并排放。

本项目污水处理采用“粗格栅及进水泵房+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改良型AAO生化池+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次氯酸钠消毒池”处理工艺,具体工艺流程详见下图。

1.jpg

本项目污泥处理采用“污泥储池+机械浓缩机+板框压滤机”工艺,污泥脱水至含水率低于60%后外运处置。本项目除臭工艺采用“生物滤池法”除臭。

本项目为存量项目,项目总投资为国有资产的评估价值,根据《资产评估报告》,本项目的总投资(即特许经营权转让费)为36000(待更新)万元。

本项目为存量项目,不涉及建设期。根据本项目基本情况及综合考虑多项因素,本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

本项目采用PPP模式中转让-运营-移交(TOT)模式运作。

关于开展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城南污水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市场测试的公告

致潜在社会资本方:

经泗洪县人民政府批准,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城南污水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并授权泗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为进一步加快本项目的实施进度,保证本项目各项边界条件获得社会资本方的充分响应,特邀请潜在社会资本进行市场测试。

请感兴趣的潜在社会资本与联系人对接获取《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城南污水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市场测试文件》,填写相应反馈资料(详见市场测试文件附件),并在2021年10月11日下午5:30之前以PDF格式(需加盖公章)、word版(反馈内容同盖章的PDF版本一致)将反馈资料发送至下列指定邮箱:

联系人:解先生

联系方式:18114025513

电子邮箱:403532682@qq.com

附件:泗洪县城南污水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市场测试文件

泗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30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