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0月13日,漳州发展发布公告,下属公司东墩污水与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署了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二期PPP项目补充协议。本次新增B区处理规模为日处理生活污水6.5万m3/d,B区建设完成后,东墩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总计为26万m3/d。B区新增设备安装内容主要为粗格栅及水泵房工艺设备工程、细格栅工艺设备工程、膜格栅工艺设备工程、碳源投加系统工艺设备工程等十三项设备工程。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漳州发展:签署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二期PPP项目补充协议

2021-10-13 11:14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0月13日,漳州发展发布公告,下属公司东墩污水与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署了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二期PPP项目补充协议。本次新增B区处理规模为日处理生活污水6.5万m3/d,B区建设完成后,东墩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总计为26万m3 /d。B区新增设备安装内容主要为粗格栅及水泵房工艺设备工程、细格栅工艺设备工程、 膜格栅工艺设备工程、碳源投加系统工艺设备工程等十三项设备工程。

本次实施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二期(B区)工程,预计设备投资7992万元,安装费用1490万元,合计9482万元。新增投资资本金和出资时间 B 区续建项目如需额外投入资本金,乙方股东应以现金方式按照B区投资建设的进度缴付。

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期限不因B区建设做调整,即维持本项目特许经营期限终止日为 2044 年12月30日。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期限的延长、中止或终止,依照《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二期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的约定执行。B区设备安装工程在建设质量标准上与A区设备安装工程的建设质量标准一致。B 区设备安装工程建设完成后,本项目的商业运营的开始时点维持原协议不晚于2022年9月1日的约定。

据悉,2019年5月16日,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公司签署《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二期PPP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公司作为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二期项目”)的社会资本方,公司全资子公司漳州发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漳州东墩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作为二期项目的项目公司,负责设计、融资、投资、建设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运营和维护二期项目的项目设施及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一期特许经营项目(“一期项目”)项目设施。二期工程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设备投资仅含A区)约4.86亿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