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中铁水务集团固废事业部在西安揭牌成立,开启了中铁水务在固废环保领域的新征程。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企业 > 正文

中铁水务集团固废事业部在西安揭牌

2021-10-18 11:26 来源: 中铁水务 

在“双碳”的发展大势下,资源循环利用将成为必然选择,固废处理作为提高资源利用率的重要领域,是促进低碳循环、建设绿色发展的关键。经充分研究、周密筹备,10月13日,中铁水务集团固废事业部在西安揭牌成立,开启了中铁水务在固废环保领域的新征程。

1.jpg

李斌(右)、王文刚(左)共同揭牌

固废事业部重点聚焦城镇污泥、自来水余泥、城市生活垃圾、工业固废、危险固废领域,承担市场开发、科技研发、运营管理等职能。成立固废事业部是中铁水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国铁工投资战略决策的重大部署,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

固废事业部将依托中铁水务“投、建、营”一体化优势,以西咸新区沣西污泥处置项目为切入点,加速布局、加快拓展,为中铁水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奋力书写固废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利用的“绿色答卷”。

揭牌仪式上,中国铁工投资副总经理李斌对固废事业部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找准定位,认清发展方向;二是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三是突出特色,拓展发展空间。

2.jpg

揭牌仪式现场合影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