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龙游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据现场施工员周友清介绍,目前综合池的基础筏板已经开始浇筑,生化池主体结构已经完成了50%,初沉隔油池即将结顶,厂区内各建筑物主体施工都在稳步推进当中。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项目 > 正文

浙江龙游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建得怎么样了?看过来~

2021-10-21 08:37 来源: 微龙游 作者: 徐月,周尔达

10月12日, 龙游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三期 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 据现场施工员周友清介绍,目前综合池的基础筏板已经开始浇筑,生化池主体结构已经完成了50%,初沉隔油池即将结顶,厂区内各建筑物主体施工都在稳步推进当中。

下载.jpg

近年来,随着龙游经济开发区的不断发展,入园企业不断增加,工业污水日排放量不断上升,园区污水厂现有的处理水量已接近满负荷,处理能力已无法满足新增的企业污水量,为了龙游经济开发区城北片区更好的发展和进一步完善龙游县城北污水处理工程的一、二期工程,建设三期工程是必要且迫切的。

下载 (1).jpg

据了解,龙游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总投资约为1.35亿元,设计污水处理规模每天4万吨污水。项目于8月6日正式开工,三期扩建污水处理采用 “初沉隔油池+高效一体化生物反应器+高效沉淀池+滤布滤池”为核心的工艺流程,其先进的好氧颗粒污泥技术,能耗更低,占地面积小,出水指标更有保障。

下载 (2).jpg

“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我们集中一切力量和资源,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施工单位浙江华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先松表示,通过科学调整施工计划,采取交叉作业、合理调配施工人员和设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