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通过焚烧生活垃圾发电,不仅处理了生活垃圾,还实现变废为宝,为居民提供电力保障。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报道 > 正文

单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波访谈

2021-10-22 13:52 来源: 中国山东网 

近年来,单县始终推行“一次办好改革”实行全员代办制、首问负责制,为企业推行“保姆式”服务,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单县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生活垃圾处理不仅与维护城市良好环境息息相关,还是关系民生的基础性公益事业,单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通过焚烧生活垃圾发电,不仅处理了生活垃圾,还实现变废为宝,为居民提供电力保障。

单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波告诉记者,他们公司装机容量主要是两台400吨的焚烧炉,加一台1万5的汽轮发电机组,他们采取先进的生产工艺,烟气排放指标受到地方政府和环保平台的监督,所有的环保数据都对公众开放,每天发电量达到36万度,按照居民一天一家10度电的标准,可以满足3.6万户居民的用电,他们公司每天有800吨的垃圾处理量,截止目前已经处理了100万吨。

在单县深能环保公司落地期间,单县设立专人长期驻厂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帮助协调各部门解决问题,从“企业跑”到“专人跑”,为企业提供办理各环节事项集成服务,做到一件事一次办,加快了项目落地进度。

杨波继续说到,他们公司认为在单县投资是一个优势的投资,在他们公司建设前期,单县终兴镇安排了专人驻厂,帮助他们办理前期的手续,为他们提供“保姆式”的服务,他们的项目从2016年的6月份开始建设,到2017年的9月份就能开始处理生活垃圾,整个建设期时间是非常短的。

单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在单县已经运营6年多,取得了不错成效,有意与单县进行更深入合作,扩大业务范围,更好为单县居民服务。杨波补充说到,基于单县良好的投资环境,他们集团随后也在单县投资了风力发电项目,今年也签署了光伏发电的项目,他们希望与单县政府进行一个更加深入的合作,同时他们也努力为单县人民创作一个更加良好的洁净环境,也是为实现他们公司的“为环境 为将来”的目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