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日前,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山东省招远市污水处理一体化工程项目1标段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本项目预算57086.83万元,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含勘察、设计、施工、采购一体化工程总承包。项目涵盖相关手续办理、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调试、验收、移交(处理移交过程中与设计、施工有关的问题)及保修等全过程。详情如下: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5.7亿元!山东省招远市污水处理一体化工程项目1标段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2021-11-11 09:51 来源: 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日前,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山东省招远市污水处理一体化工程项目1标段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本项目预算57086.83万元,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含勘察、设计、施工、采购一体化工程总承包。项目涵盖相关手续办理、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调试、验收、移交(处理移交过程中与设计、施工有关的问题)及保修等全过程。详情如下:

招远市污水处理一体化工程项目1标段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E3706002318002119(项目编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远市污水处理一体化工程项目1标段总承包(EPC)已由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招远市污水处理一体化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有(非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招远东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招远市

2.2 建设规模:57086.83万元

2.3 计划工期:计划工期:自接到招标人开工令之日起730日内完工,具体根据招标人的阶段性进度要求执行。

计划开工日期:2021-12-18计划竣工日期:2023-12-18

2.4 质量要求:(1)勘察设计质量标准:满足国家现行的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方面的规范、规程、标准以及当地相关部门的有关规定、招标人的目标成本等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2)采购的材料、货物、设备等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验收标准规范,符合国家强制性采购要求并满足招标文件、招标人要求。(3)施工质量标准:按照国家现行及相关专业质量验收规范验收,必须达到合格标准。

2.5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含勘察、设计、施工、采购一体化工程总承包。项目涵盖相关手续办理、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调试、验收、移交(处理移交过程中与设计、施工有关的问题)及保修等全过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3.1.1 勘察资质:投标人(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指联合体中承担相应勘察任务的成员)须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甲级资质;3.1.2设计资质:投标人(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指联合体中承担相应设计任务的成员)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3.1.3施工资质:投标人(如投标人为联合体,联合体中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项目组人员资格要求:3.2.1拟派施工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在全国范围内无在建工程,拟投入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被更换的,不得参加本次投标;项目经理须为施工负责人。3.2.2拟派勘察负责人须具有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3.2.3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3 财务要求:/

3.4 业绩要求:/

3.5 其他要求:/

3.6 联合体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满足要求:3.6.1牵头人必须为施工单位,负责项目的进度、质量、投资的全面控制;3.6.2联合体成员数量不限;3.6.3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3.6.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10日 20:00至2021年11月17日 20:00(北京时间),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山东·烟台)/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yantai.gov.cn/)下载招标文件(格式为.ztb );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及时关注“招标答疑”栏目;打开招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需要持有ca数字证书,办理或互认ca证书,请登录“下载中心”,进行相关操作。

4.2 本工程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组织现场勘查和投标预备会。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项目采用电子评标。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01日 09:00:00,地点为:招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开标室。

5.3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现场。投标人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进行网上签到,并根据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不见面开标系统”投标人操作指南(下载地址: http://ggzyjy.yantai.gov.cn/xzzx/index.jhtml)的相关规定进行相关操作。

5.4 逾期未上传的或无法被系统读取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同时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其他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招远东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招远市金晖路271号

邮编:265400

联系人:周鹏飞

电话:15065356699

招标代理: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171号润华大厦2号楼20层

邮编:264003

联系人:翟英杰

电话:15688593903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