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印发《浙江省智能化绿色矿山建设要求(试用)》,《要求》在《国家绿色矿山建设规范》和《智能矿山建设规范》的基础上,结合浙江实际,明确浙江省智能化绿色矿山在数字化、智控化、无人化和可视化方面的相关建设要求。

首页 > 环境修复 > 矿山治理 > 政策 > 正文

《浙江省智能化绿色矿山建设要求(试用)》

2021-11-16 09:55 来源: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 

11月4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印发《浙江省智能化绿色矿山建设要求(试用)》,《要求》在《国家绿色矿山建设规范》和《智能矿山建设规范》 的基础上,结合浙江实际,明确浙江省智能化绿色矿山在数字化、智控化、无人化和可视化方面的相关建设要求。《要求》适用于浙江省内所有的大型普通建筑用石料矿山、大中型金属矿山和其他非金属矿山。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