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1月15日,北控水务集团公布公告,公告显示,于2021年11月15日,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长沙三峡北控(作为卖方)与长江生态环保(作为买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长沙三峡北控有条件地同意无偿转让向目标公司石首市三峡一期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应作出的人民币100万元认缴出资额,相当于目标公司的1%股本权益。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北控水务集团:附属拟转让石首市三峡一期水环境综合治理公司1%股权

2021-11-16 11:39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1月15日,北控水务集团公布公告,公告显示,于2021年11月15日,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长沙三峡北控(作为卖方)与长江生态环保(作为买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长沙三峡北控有条件地同意无偿转让向目标公司石首市三峡一期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应作出的人民币100万元认缴出资额 ,相当于目标公司的1% 股本权益。

据悉,目标公司由长江生态环保、石首市博雅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长沙三峡北控、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国华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合营公司的股为77%,10%,10%, 1%,1%及1%。目标公司成立目的为于中国湖北省石首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工程) 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维护和移交。

由于长沙三峡北控并未对目标公司作出任何实际出资,于股权转让协议日,长沙三峡北控的投资成本为零。鉴于长江生态环保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应付的代价为零,该集团于出售事项完成后将不会于其综合损益表取得任何收益或亏损。

2021-11-16_113048.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