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1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发布关于提前下达中央2022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的通知,中央财政资金预算95000万元,地方资金166500万元,资金总额261500万元。详情如下: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场地修复 > 政策 > 正文

9.5亿!内蒙古提前下达中央2022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

2021-11-25 11:59 来源: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1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发布关于提前下达中央2022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的通知,中央财政资金预算95000万元,专项用于科尔沁草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建设。详情如下: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 关于提前下达中央2022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的通知

通辽市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重点生态修复治理资金预算的通知》(财资环〔2021〕113号),现下达2022年中央重点生态修复治理(Z135060009003)资金预算95000万元,专项用于科尔沁草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建设。支出列2021年政府预算收支科目“2200199—其他自然资源事物支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你局收到资金后及时拨付至项目实施单位,并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资环〔2021〕100号)和《自然资源厅、财政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和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内自然资发〔2020〕28号)有关规定,加强资金监管和预算执行,确保资金使用规范有效。

二、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请你市切实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按照提前下达2022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第一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表(2022年度),将你市绩效目标及时分解到项目具体实施单位或旗县(区),并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确定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三、我厅将会同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配合财政部等相关部门对工程完成进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展考核工作,请你市及时、准确、全面提供有关资料。

附件:

提前下达中央2022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第一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表(2022年度)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

2021年11月19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