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上午,原无锡焦化厂西厂区生态修复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首页 > 环境修复 > 土壤修复 > 项目 > 正文

无锡最大土壤生态修复项目开工!

2021-11-29 15:19 来源: 无锡市环保集团 

11月26日上午,原无锡焦化厂西厂区生态修复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无锡副市长张立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政,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梁溪区政府、梁溪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无锡市城建发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无锡市环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仪式由市城建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邹百青主持。

1.jpg

无锡市城建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唐劲松在发言中指出,原无锡焦化厂西厂区生态修复项目作为全市污染防治攻坚重点项目和“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首批项目,集团上下高度重视,外聘以生态环境部首席土壤专家林玉锁研究员为首的专家团队,内建“攻坚突击队”,加快推动项目开工。集团将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高质高效实现生态修复目标,努力打造放心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同时把生态修复与环境提升相结合,通过修整、复绿等方式,全面提升地块整体生态,让锡钢焦化地块焕发出全新形象。

1.jpg

“绿色修复”宣言

开工仪式上,项目实施单位市环保集团董事长黄晓峰发布“绿色修复”宣言。

开工仪式现场,大型机械装备整齐排列,工人们整装待发。随着副市长张立军宣布:“原无锡焦化厂西厂区地块生态修复项目,开工!”,项目现场作业机械启动、工程车鸣笛,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开工就是大干,大干就是决战!无锡市城建发展集团、市环保集团将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决心勇气,克难奋进,着力打好生态修复和环境提升攻坚战,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生态环境,守护“美丽无锡”贡献城建环保智慧和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