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铸产业网发布黄石新兴新港项目铸管涂装区域VOCs治理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项目 > 正文

黄石新兴新港项目铸管涂装区域VOCs治理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1-12-01 11:00 来源: 中铸产业网 

日前,中铸产业网发布黄石新兴新港项目铸管涂装区域VOCs治理EPC总承包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黄石新兴新港项目铸管涂装区域VOCs治理EPC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石新兴新港项目铸管涂装区域VOCs治理EPC总承包(项目名称)招标人为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该项目包括设计施工供货总承包。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址:湖北省,黄石市 新港工业园区海州大道6号

2.2 计划工期:150天或投标人最短交货期。

2.3 招标规模: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新港项目,计划对铸管整涂区域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设计、采购及施工进行EPC总承包。

2.4 招标范围: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新港项目,计划对铸管整涂区域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设计、采购及施工进行EPC总承包。

2.5 本次招标标段为:黄石新兴新港项目铸管涂装区域VOCs治理EPC总承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名称:黄石新兴新港项目铸管涂装区域VOCs治理EPC总承包

通用资格条件

1、基本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总承包服务的企业。

2、财务要求: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具备良好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经济履约能力。

3、信誉要求:未被工信部门列入不良供应商“黑名单”,未被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列入不良供应商“黑名单”。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施工资质:工程施工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须具备VOCs治理设备生产、制造能力。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7年1月至今)完成同等或以上(10万m³/h风量或以上规模)VOCs治理项目业绩至少2个。其中至少有一个EPC总承包项目业绩。采取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至少有一个同等或以上(10万m³/h风量或以上规模)VOCs治理EPC总承包项目业绩。业绩有效证明材料为合同及对应发票(至少提供一张发票,复印或扫描必须清晰)或合同及查询网址。

3、其他要求:投标人必需满足对投标人的资质等级等的要求。不允许挂靠,委托代理人必须由投标人本单位员工担任(需要提供劳动保险缴纳证明),项目负责人、项目部管理人员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员工(提供劳动保险缴纳证明)。在整个工程实施阶段项目负责人、主要管理人员必须全部到位,不得承担其他工程的主要管理、技术工作。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中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应具备以上资质等级要求,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月30日22时54分至2021年12月15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联系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本项目招标负责人张周18202739659获取。

4.2 招标文件标书费:0.0元,售后不退。

4.3 保证金设置:100000.0元。

4.4 客服: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4.5 每月月底30号(最后一天)为公司财务扎帐时间,下午15:00后至晚上24:00不得交纳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22日 09时30分,地点为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二楼招标办公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黄石市新下陆街169号

联 系 人:张周

电 话:18202739659

电子邮件:18202739659@163.com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