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海口美安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已基本完工,预计12月底通水试运行。海南海口市美安污水处理厂采用较为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其设计规模为0.5万立方米/日,先期日处理规模达到0.5万立方米/日,项目概况:新建美安污水处理厂一座,一期工程规模为5000m/d,二期工程规模为20000m/d。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海口美安污水处理厂月底通水试运行 日处理5000立方米

2021-12-13 09:00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海口美安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已基本完工,预计12月底通水试运行。

海南海口市美安污水处理厂采用较为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其设计规模为0.5万立方米/日,先期日处理规模达到0.5万立方米/日,项目概况:新建美安污水处理厂一座,一期工程规模为 5000m³/d,二期工程规模为20000m³/d。新建进厂管道管径为 DN350,长度约 2km,出厂管管径为 DN250,长度约 0.2km,对美安科技新城南区现状污水提升泵站进行改造。 项目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美安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了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