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2月17日,百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关于百色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议书的批复,详情如下:

首页 > 垃圾发电 > 投资建设 > 项目 > 正文

百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百色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2021-12-22 08:59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2月17日,百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关于百色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议书的批复,详情如下:

百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百色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百发改能交〔2021〕35号

百色市城市管理监督局:

报来《百色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关于请求批复百色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议书的请示》(百城管报〔2021〕153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代码:2112-451000-04-01-822635。

二、项目建设必要性:为弥补百色市区域内垃圾处理能力不足,避免大量的垃圾堆置,解决百色市日益严重的垃圾处置问题。通过百色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将有效解决百色市右江区面临的生活垃圾日益增多的出路问题,实现废物资源利用的良性循环,改善当地投资环境,对推动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起重要作用,并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三、项目建设地点:右江区禄源片区沿百色到大王岭路那毕五组用地(原建华实业烟花爆竹厂搬迁拟选址地块)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建设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一期处理能力为700t/d,配置1台700t/d机械炉排焚烧炉、1台15MW汽轮机和1台15MW发电机;配套园林绿化垃圾处理规模20t/d、粪便处理规模50t/d、大件垃圾处理规模10t/d、市政污泥处理规模80t/d;预留二期扩建1×500t/d焚烧线+1×10MW汽轮发电机组规模用地。

五、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期项目总投资52833.71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用为15197.68万元(占比28.77%),设备购置费为17121.96万元(占比32.41%),安装工程费为3982.36万元(占比7.54%),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8680.81万元(占比15.78%),预备费为5397.94万元,建设期利息为2184.94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268.02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请据此批复开展下一步工作。

百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11日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接收领导干部插手工程建设廉政监督信访举报电话:0771—2328688;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接收领导干部插手工程建设廉政监督信访举报电话:0771—12388。收信地址: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邮编:530028。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百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11日印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