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晋城市沁水县县河流域水污染治理与水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已获批复。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晋城市沁水县县河流域水污染治理与水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批复公告

2022-01-03 10:16 来源: 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晋城市沁水县县河流域水污染治理与水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已获批复,公告如下:

1.png

项目名称:晋城市沁水县县河流域水污染治理与水生态保护修复项目

建设地点:龙港镇郑庄镇

项目总投资(万元):14075.4100

建设性质:新建

计划开工时间:2021年12月

审核状态:已审核通过

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

(一)污水处理厂尾水生态净化提升工程:新建沁水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设计处理规模为10000m³/d。在沁水县城污水处理厂以及拟建的沁水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出水口关键节点分别新建1座潜流式人工湿地,建设面积分别是12500㎡。

(二)河流缓冲带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新建湾则水库入库口库滨缓冲带,入库口河道建设生态型湿地净化系统,建设面积50000㎡。河岸植被缓冲带,建设长度5000m,平均宽度5m,面积25000㎡。

(三)智慧监测与动态管理工程:新建2个河流水质监测点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