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提前下达2022年度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全区共下发资金21570万元,26个大气污染防治项目获得资金支持。详情如下: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度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的通知有关市财政局: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预算的通知》(财资环〔2021〕114号)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政策 > 正文

广西: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度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的通知

2022-01-06 10:22 来源: 北极星大气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提前下达2022年度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全区共下发资金21570万元,26个大气污染防治项目获得资金支持。详情如下: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度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的通知

有关市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预算的通知》(财资环〔2021〕114号)和《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预下达2022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桂环函〔2021〕1854号)精神,现将2022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下达给你们,专项用于支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相关工作,详见附件,请列入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10301大气”,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资环〔2021〕46号)的规定管好用好大气污染防治资金。请各相关市切实加强对该资金的监督管理,严格规范资金审批程序,做到专款专用,加快资金支出进度,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和安全合规高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二、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请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要求,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区域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请积极配合生态环境部门按照桂环函〔2021〕1854号文件要求,科学合理填报2022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并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由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审核汇总后报送自治区财政厅,审核确认后的绩效目标将作为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的依据。

附件: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分配表

333_副本.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