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重庆“九龙街道生活垃圾分类运营项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cn)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九龙坡区)”(/jiulongpoweb/)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以及图纸、补遗文件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垃圾分类 > 招标 > 正文

重庆九龙街道生活垃圾分类运营项目公开招标

2022-01-12 10:12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项目概况:重庆“九龙街道生活垃圾分类运营项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 .cn)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九龙坡区)” ( /jiulongpoweb/)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以及图纸、补遗文件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招标内容。”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年1月21日 10:00(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号:21C00183 采购执行编号:21C00183-1

项目名称:九龙街道生活垃圾分类运营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0,808,000.00元

最高限价:20,808,000.00元

采购需求:

包号:1

包内容:九龙街道生活垃圾分类运营项目

最高限价:20,808,000.00元

数量:204000

单位:年

服务要求:九龙街道机关大楼、各村(居)委会及本辖区范围8个社区1个行政村约68000户居民的垃圾分类工作运行。

最高限价总计:20,808,000.00元

合同履行期限:包 1,本次招标服务期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包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重庆市环境卫生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服务许可证》和《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运输服务许可证》,或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重庆市环境卫生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鲜章,原件备查。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方式、期限及售价

获取文件期限:2021年12月31日 至 2022年1月10日。

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文件购买费:300.00元/包

获取文件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 .cn)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九龙坡区)” ( /jiulongpoweb/)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以及图纸、补遗文件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招标内容。

方式或事项:

1.招标文件购买方式1.1 现金购买在招标文件提供期限内,投标人到代理机构递交《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并购买招标文件。1.2 汇款购买在招标文件提供期限内,投标人将招标文件购买费用汇至以下账户内进行购买。通过汇款方式购买招标文件的,将招标文件汇款凭证(注明项目号:21C00183)、《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扫描后发送至3281641200@qq.com(邮箱)。汇款后凭汇款凭证(原件或复印件)到 换取票据。户 名:重庆希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户行: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中山支行账 号:11261000000383428 2.在招标文件提供期限内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报名才被接收。《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

四、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1月21日 10:0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九龙坡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大厅政府采购接件窗口 (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西郊三村1号9幢1-1)

五、开标信息

开标时间: 2022年1月21日 10:00

开标地点:九龙坡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大厅政府采购接件窗口 (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西郊三村1号9幢1-1)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采购经办人:王老师

采购人电话:023-68657230

采购人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彩云大道金茂悦7幢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重庆希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经办人:许老师、赵老师

代理机构电话:023-68159565

代理机构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路18号9楼9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许老师、赵老师

项目联系人电话:023-68159565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