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长江环保集团与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签署共抓长江大保护合作框架协议,长江环保集团党委委员、首席专业师、副总经理陈先明与上饶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邱向军交流座谈,并见证签约。邱向军代表上饶市委、市政府对陈先明一行表示欢迎。邱向军表示,长江环保集团作为三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生态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长江环保集团与上饶市签署共抓长江大保护合作框架协议

2022-01-12 10:54 来源: 长江环保集团 作者: 刘权

1月10日,长江环保集团与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签署共抓长江大保护合作框架协议,长江环保集团党委委员、首席专业师、副总经理陈先明与上饶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邱向军交流座谈,并见证签约。

1.jpg

邱向军代表上饶市委、市政府对陈先明一行表示欢迎。邱向军表示,长江环保集团作为三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生态环境保护、清洁能源开发等领域实力雄厚、技术过硬、经验丰富。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上饶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清洁能源开发水平,为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双方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具体化、合作内容项目化、合作任务清单化,加速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运行、早受益。

陈先明对上饶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长江环保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陈先明表示,此次双方协议的签订率先落实了三峡集团与江西省委省政府签署的《共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精神,体现了双方的政治担当、责任意识、为民情怀。下一步,长江环保集团将继续以务实、严谨、科学的工作作风开展相关工作,认真做好项目的策划实施。希望以上饶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为良好开端,推动三峡集团与上饶市在更深、更宽的领域开展更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上饶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清平与长江环保集团江西区域公司执行总经理何文战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上饶市副市长李茂荣主持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城镇污水处理为切入点,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通过现状摸底、系统治理、示范推广,促进上饶市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打造全国城市水环境治理的典范和样板。

上饶市政府有关部门,长江环保集团江西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