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武穴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理设施项目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综合处理车间二层柱、梁、板的混凝土浇筑,综合水池正在进行池壁支模和钢筋安装,土建部分已完成60%,各项施工正加快建设步伐,预计2022年1月份建筑主体完工,计划在8月份竣工投入试运行。据悉,武穴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处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餐厨垃圾 > 项目 > 正文

武穴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理设施项目开工建设 !

2022-01-17 09:24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1月11日,武穴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理设施项目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综合处理车间二层柱、梁、板的混凝土浇筑,综合水池正在进行池壁支模和钢筋安装,土建部分已完成60%,各项施工正加快建设步伐,预计2022年1月份建筑主体完工,计划在8月份竣工投入试运行。

据悉,武穴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理设施项目占地16.81亩,总投资5699.32万元,日处理能力60吨。该项目主体工艺采用预处理+厌氧发酵+沼气利用+固渣焚烧,可把餐厨垃圾处理分离成污水、固态垃圾、地沟油,经过无害化处理后变废为宝,污水经过发酵后产生沼气,废弃油脂可制成生物柴油,废渣可制成用于土地改良、园林绿化的有机肥料,固态垃圾送往华新垃圾处理厂焚烧处置,从而让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处理后的气体排放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