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卫网获悉,江西省上栗县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发布结果公示,公示显示,康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33037834.22元/年,本项目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模式。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其运营服务合同期拟采用“3+2+3”模式,全部为运营期。该项目运营服务范围包括上栗县下辖的8个乡镇,服务内

首页 > 固废处理 > 环卫 > 道路清扫保洁 > 招标 > 正文

康洁科技集团中标亿级单!江西上栗县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结果公示

2022-01-17 10:04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江西省上栗县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发布结果公示,公示显示,康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33037834.22元/年,本项目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模式。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其运营服务合同期拟采用“3+2+3”模式,全部为运营期。

1.png

该项目运营服务范围包括上栗县下辖的8个乡镇,服务内容主要包括:

1)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主要包括运营服务范围内的道路清扫保洁(含通过镇区的公路)和垃圾收集,集镇镇区护栏清洗,集镇镇区、农村公共区域“野广告”清理;并在乡镇政府大院、中小学校(约 110 个点)实施垃圾分类收集试点;乡村道路(含部分公路,由乡镇自行确定范围)、沟渠、绿化带、文体活动区、等的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公共厕所等的清扫保洁和田间地头垃圾的捡拾,并负责将其收集的垃圾通过三轮车运送至已经建成或各乡镇政府指定的垃圾分类收集房或中转站内。

2)负责商户、农户门前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涂乱画等村容秩序的协助服务、指导和托底保障;集镇街道沿线商户门前三包、农户住宅门前屋后场地属商户、农户责任范围,由商户、农户负责日常保洁,但一体化服务公司负有托底责任。

3)负责乡镇集镇及乡村公厕保洁、农贸市场保洁、果壳箱、垃圾桶等设施保洁、清洗维护。

4)负责全县穿过各个乡镇集镇和村庄范围内的的河道(含 43 座小(二)型以上水库)漂浮垃圾打捞和清运。

5)日常环卫保洁作业应急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