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广东省恩平中心城区污水管网及环境整治PPP项目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50716.12万元。本项目包括恩平市中心城区新平北路等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恩平中心城区朝阳路雨污管道及环境整治工程、恩平中心城区新城路至锦绣路延长段雨污管道及环境整治项目、恩平中心城区锦江大道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5.07亿元 广东省恩平中心城区污水管网及环境整治PPP项目招标公告

2022-01-18 13:36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1月18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广东省恩平中心城区污水管网及环境整治PPP项目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50716.12万元。

本项目包括恩平市中心城区新平北路等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恩平中心城区朝阳路雨污管道及环境整治工程、恩平中心城区新城路至锦绣路延长段雨污管道及环境整治项目、恩平中心城区锦江大道北段雨污管道及环境整治工程等四个子项目,各子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1)恩平市中心城区新平北路等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

恩平市中心城区新平北路等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位于中心城区新平北路、建安街等道路,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截污管网工程、检查井砌筑、路面修复等。

(2)恩平中心城区朝阳路雨污管道及环境整治工程项目

恩平中心城区朝阳路雨污管道及环境整治工程起点位于锦塔路恩平开放大学东门,终点与 Y573 线锦江大道北石栏村路口相交。整体呈西南向东北走向,路线全长为 1.475 公里(推荐方案)。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管线工程、照明工程等。

(3)恩平中心城区新城路至锦绣路延长段雨污管道及环境整治项目

恩平中心城区新城路至锦绣路延长段雨污管道及环境整治项目规划设计路线起点东起锦峰路-情人街-新城路交叉口,西与现状锦绣路顺接,路线大致呈“L”型走向,路线全长 0.714km。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管线工程、桥梁工程、照明工程、景观工程等。

(4)恩平中心城区锦江大道北段雨污管道及环境整治工程项目

恩平中心城区锦江大道北段雨污管道及环境整治工程位于中心城区锦江大道北段,项目起于恩平大道,终于新平北路,项目全长约 4.348km。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管线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道路景观绿化等市政配套工程。

本项目合作期为十五(15)年,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

(1) 建设期:项目建设期建设工程具备建设条件且监理工程师发出开工令之日起算,至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日为止。各子项目单独核算建设期,且建设期均不超过两(2)年。

(2) 运营期:

项目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日或经乙方申请,甲方书面回复允许开展运营工作的次日起,进入正式运营期。各子项目运营期均固定为十三(13)年。运营期限不受实际建设期限调整的影响。

恩平中心城区污水管网及环境整治PPP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恩平中心城区污水管网及环境整治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平分公司(地址:开平市三埠区长沙光明路101号二层202号铺位)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02月16日 10时0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440785-2021-02365

项目编号:440785-2021-02365

项目名称:恩平中心城区污水管网及环境整治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507,161,200.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1(恩平中心城区污水管网与环境整治PPP项目):

合同包预算金额:项目概算总投资为507,161,200.00元

1.jpg

本合同包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为15年(含建设期及运营期)。其中,建设期不超过2年,运营期年限固定为13年,不受建设期提前或延误的影响。建设期从本项目具备建设条件且监理工程师发出开工令之日起算,以项目工程竣工验收之日为建设期结束节点,各子项目单独核算建设期,且建设期均不超过2年。本项目的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后或经项目公司申请,项目实施机构书面回复允许开展运营工作的次日即进入正式运营期,各子项目运营期均固定为13年,运营期限不受实施建设期限调整的影响。有关项目合作期的定义具体以PPP 项目合同约定为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投标(响应)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 副本复印件。分支机构投标的,须提供总公司和分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 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

4)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按投标(响应)文件格式填报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情况。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参照投标(报价)函相关承诺格式内容。 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较大数额罚款按照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部门所在省级政府,或实行垂直领导的国务院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制定的较大数额罚款标准,或罚款决定之前需要举行听证会的金额标准来认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同包1(恩平中心城区污水管网与环境整治PPP项目)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已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审查并被推选为正式投标人的社会资本方。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年01月19日 至 2022年01月25日 ,每天上午 08:30:00 至 12:00:00 ,下午 14:30:00 至 17:30: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平分公司(地址:开平市三埠区长沙光明路101号二层202号铺位)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 1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2月16日 10时00分00秒 (北京时间)

地点: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五楼开标室(地址:恩平市广青街5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冯如广场侧))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开标地点: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五楼开标室(地址:恩平市广青街5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冯如广场侧))

购买招标文件时社会资本方必须提供以下资料一式两份(若为联合体投标的,以下资料只需盖牵头单位公章):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核对;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核对(如需委托);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方均需提供);

4)采购人发出的《投标邀请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名称: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恩平市南堤中路66号

联系方式:0750-7822263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高唐路234号6、7楼

联系方式:0750-22810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甄小姐

电话:0750-2281070

中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1月18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