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上午,柳钢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莫达流,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唐爱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莫达流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阎骏同志任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聘任为总经理;甘贵平同志不再担任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转任区直企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报道 > 正文

阎骏任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2022-01-27 13:08 来源: 柳钢报 

1月26日上午,柳钢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莫达流,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唐爱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莫达流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阎骏同志任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聘任为总经理;甘贵平同志不再担任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转任区直企业专职外部董事。

1.jpg

莫达流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柳钢集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自治区党委从全局出发,结合柳钢集团改革发展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集团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定精神上,为推动柳钢集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一要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作为重大政治原则,充分发挥集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切实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大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做大钢铁产业,做强龙头产业,推动集团发展质量稳步提升。

三要强化企业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抓党建、促发展理念,不断强化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要扎实推进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廉洁从业、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潘世庆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同向同力、同心同德,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治企兴企的时代担当,不断谱写柳钢集团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会议由潘世庆主持,阎骏作表态发言。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六处、自治区国资委法人治理管理处负责同志,柳钢集团中层及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