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银川印发《银川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涵盖银川市全域,包括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永宁县、贺兰县和灵武市(不含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规划期限为2021-2025年,作为下一步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依据和指导性文件。规划以《中共宁夏回族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政策 > 正文

银川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2022-01-28 08:56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日前,银川印发《银川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 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涵盖银川市全域,包括 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永宁县、贺兰县和灵武市(不含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规划期限为 2021-2025 年,作为下一 步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依据和指导性文件。 规划以《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建设黄河流域 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施意见》《宁夏回族自治 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和《银川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要求为导向,为加快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奠定坚实环境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