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去寅来千里锦,牛奔虎啸九州春。2021转瞬即逝,2022悄然而至,带着对于过去一年的告别,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年。为表彰先进,提升归属感,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1月27日,元琛科技隆重举行2021年度颁奖典礼暨第五届元琛英才奖颁奖盛典,为公司员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发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元琛资讯 | 元琛科技隆重举行2021年度颁奖典礼暨第五届元琛英才奖颁奖盛典

2022-01-29 09:50 来源: 元琛科技 

丑去寅来千里锦,牛奔虎啸九州春。2021转瞬即逝,2022悄然而至,带着对于过去一年的告别,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年。为表彰先进,提升归属感,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1月27日,元琛科技隆重举行2021年度颁奖典礼暨第五届元琛英才奖颁奖盛典,为公司员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发干劲。

221.jpg

元琛科技董事长徐辉先生作现场新春致词,他对社会各界一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对各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今年是资本市场去芜存菁的一年,是环保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更是元琛科技厚积薄发、锐意进取的一年。回首来路,我们更憧憬前程;展望未来,我们更期待辉煌。放眼望去,随着双碳战略加紧实行,2022年环保产业变化趋势将进一步加强,也是元琛科技借助资本市场优势,实行换道超车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紧跟国家战略步伐,加大科研创新力度的同时,积极布局新的增长点,把员工、股东和社会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做有温度重情怀的企业。

222.jpg

元琛科技总经理梁燕女士发表讲话,2021年,我们坚持践行徐董事长的指导思想,公司团队凝心聚力,以奋斗者姿态,斗志昂扬地奔腾向前。2022年,我们更要上下一心,携手出发,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汗水耕耘希望,用奋斗成就梦想,时势迎发展,同心创辉煌!一起创造元琛精彩未来。

223.jpg

员工是企业的根基,优秀员工是企业制胜的法宝。表彰环节是年会的重点,数百位元琛家人欢聚一堂,见证了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

224.jpg

唯有努力才能赢得发展,唯有齐心才能赢得共赢。公司领导分别为销冠奖、优秀军人、元琛劳模奖、优秀党员、先进集体、五年功勋、七年功勋、十年功勋、元琛“专项奖”、元琛“金厨奖”、第五届英才奖新秀、俊才、贤才、优才等颁发了证书和奖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公司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获奖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鼓励,站在新起点上,让我们朝着目标,继续努力。

225.jpg

销冠奖——最靓销冠

226.jpg

销冠奖——元琛花木兰

227.jpg

销冠奖——常胜将军

228.jpg

销冠奖——最帅销冠

229.jpg

销冠奖——最美销冠

230.jpg

最可爱的人——优秀退役军人

231.jpg

元琛劳模奖

232.jpg

优秀党员

233.jpg

先进集体

234.jpg

五年功勋(一)

235.jpg

五年功勋(二)

236.jpg

七年功勋(一)

237.jpg

七年功勋(二)

238.jpg

十年功勋

239.jpg

元琛专项奖

240.jpg

元琛金厨奖

241.jpg

元琛英才奖——创新新秀

242.jpg

元琛英才奖——技能新秀

243.jpg

元琛英才奖——潜力新秀

244.jpg

元琛英才奖——管理新秀

245.jpg

元琛英才奖——市场新秀

246.jpg

元琛英才奖——俊才(一)

247.jpg

元琛英才奖——俊才(二)

248.jpg

元琛英才奖——贤才(一)

249.jpg

元琛英才奖——贤才(二)

250.jpg

元琛英才奖——优才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一群人才可以走得更远。元琛科技董事长徐辉先生、总经理梁燕女士,分别与各中心(部门)领导签订军令状。元琛科技副总经理陈志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带领大家展望了2022年的新目标,让大家对于新年新目标充满信心、做好准备。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这一年,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元琛科技在全体家人的共同努力下科技顺利上市。

2021年,是公司稳步发展的一年,也是各部门、各位伙伴逐步成长的一年。大家工作的勤奋、成功与挫折给公司留下了发展的足迹,大家辛勤的付出给公司留下了许多值得赞赏的故事。

251.jpg

各中心领导拜年

憧憬2022年,携青春与梦想,带着热情与斗志,富有工匠精神的元琛家人们将再度出发,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明确目标,继续前进,怀揣工匠精神,打造拳头产品,在各自的领域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共同谱写胜利华章!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环保领域技术研发及应用,在工业烟气除尘、脱硝、循环经济、智慧环保、检测等领域开拓创新;致力于引领行业技术前沿,促进环保行业新业态融合,是一家同时具备高效除尘过滤材料和SCR脱硝催化剂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废旧催化剂回收和再生资质的企业,具有CNAS和CMA检测资质。

延伸阅读:

元琛资讯 | 优秀!元琛科技职工荣获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